潮汐与北风

与神祈月,祈今月明,祈君同行

【撒何】情敌,拔刀吧

  【参月】&【班月】有一点点修罗场…

  上升真人打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芒国27年,阳春三月,撒班主想念自己的得意门生,便离开了花田镇,通往芒国首都一一芒城。

  作为师傅,自然也是知道自家徒儿住在那里,出于礼貌,撒班主按了按门铃。可谁知,从房屋里面传出一句陌生男人的声音。

  “是来寻二月演出的吗?二月今天身体不适,改日再来吧!”

  一开始撒班主还以为是走错门了但听到“二月”二字时就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

    完了,自己老婆被别人抢了。

  没办法,情敌不给开门只好叫何二月了。

  “二月!二月!我是你师傅!撒班主!”

  话说门内,何二月听后清了清嗓子,忍着腰部痛感去开门。说来也怪,撒参谋也没拦,就任由何二月去开门。

  “师傅来了,请进。”何二月毕恭毕敬的将师傅请进门内。

  “二月,你嗓子…怎么这么哑?”

  “无妨的,多谢师傅关心。”

  “既然是唱戏的必然要保护好…嗓子”说到这,撒班主脸不由得一沉。自己老婆了?还是这是眼前穿军装的男人干的!

  撒班主心里这个气啊,他辛辛苦苦养的老婆被别人抢了?

  心存不甘的撒班主将撒参谋叫了过来,准备兴师问罪。

  “小伙子,你可知我徒儿为何会…”

  “我干的,怎么?您徒儿是玻璃做的?碰都碰不得?”撒参谋像宣告全世界一样,搞的何二月一愣一愣的。

  “年轻人,有魄力!”撒班主脸更黑了。

  “行了撒撒,别说了…”何二月拽了拽撒参谋衣角,可谁知撒参谋却更放肆了,竟然当着撒班主的面搂了搂何二月酸痛的腰,无声的宣誓:你徒弟是我的!

  “嘿!你怎么对我徒弟动手动脚的?”

  “你徒弟都被我了你还不让吗?”

  “你!”

  “我什么我?我很帅吗?”

  撒班主气不过,只有将何二月拉入怀中。

  撒参谋被这一举动气到了,他恨不得将眼前得意洋洋之人给一巴掌。

  “你,你没老婆啊?抢谁的不好?非要抢我的?”

  “的确没有,你老婆可是我养大的,动动怎么啦?还有别对我指手画脚的!”

  何二月被“禁锢”撒班主的怀中,动弹不得。

  二人将何二月抢来抢去拉来拉去,何二月彻底生气了,当场炸毛。

  “你们,你们给我松手!本来我腰就疼,你们还在那里拉来拉去的,幼不幼稚?”

  二人见状只好停手帮何二月顺毛。

  何二月也松了一口气,要瞅瞅现在“核谐共处”的二人叹了口气,自家老公们也要宠到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完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19)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