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与北风

与神祈月,祈今月明,祈君同行

【撒何】清风与明月

  【君臣组】撒太子x炅谋士

  私设撒20 炅20

  “寄予清风明月,舍我归于故乡。”

  文笔不好,见谅。

  1~32以撒视角产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

  清风,明月,微雨,还有你。我不知这我的幻想还是…我的欲望…

  2.

  你,我的先生,我未来的太子妃,未来的皇后。

  3.

  “咳咳…太子?”你的每一声呼唤,让我沦陷其中,你的每一阵轻咳,都今我揪心不已。

  4.

  你,我的先生,你就像那明月。而我就像清风,伴在你身边的清风。

  5.

  你的每一分认真,每一分羞涩,都只能属于我。

  6.

  “军师好好的在我身边辅佐我,难道不好吗?”

  7.

  “太子…咳咳咳…臣…有罪”

  8.

  “先…也罢!留你一条性命!”

  9.

  “罪臣…咳咳,谢过太子。”

  10.

  “行了!你本来身子骨就弱,担心染上风寒!”

  11.

  “太子这是咳咳,关心属下?”

  12.

  “你,你别想太多,退下吧!”

  13.

  “是,咳咳,罪臣谢过太子。”

  14.

  你,我的先生,你是那坠入凡间俗事的明月,给予我温柔细腻的月光。

  15.

  我的先生啊!永远只能属于我的明月啊!为何你要弃我而去呢?

  16.

  “先生究竟心属何方?”

  17.

  “我自既生于木兰,自然会有惦念。”

  18.

  “呵,木兰,木兰小国!传旨下去,速速攻打木兰国!”

  19.

  “撒太子!你疯了?!咳咳咳…”

  20.

  “撒太子!你记住!我从来都没有辅佐过你这只禽兽!咳咳咳…”

  21.

  “好啊!好啊!炅谋士!来人,将炅谋士拖入地牢!”

  22.

  “撒!太!子!咳咳咳…禽兽不如的家伙!”

  23.

  “好享受吧!我的先生。”

  24.

  你,我的先生,我的明月,你为何总是要照耀着别人?你只要给我洒下月光便好了,为何还要给予给别人?

  25.

  “先生,你只要一松口,做我的太子妃,我速速下旨撤兵于木兰国。”

  26.

  “咳咳咳…你以为…我会…顺从你吗?”

  27.

  “那便不知晓喽!”

  28.

  “你!你个…卑鄙小人!”

  29.

  “你…你在说一句?!”

  30.

  “咳咳咳…卑鄙小人!厚颜无耻的小人!咳咳咳…”

  31.

  “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将炅谋士拖下去,重则十军棍!”

  32.

  对不起…我的先生,我的明月,我只是想把你留在我身边,只照耀我一人…

  33.

  不久后,撒太子收到炅谋士死在狱中的消息,临死前,留下一封血书:

  寄予清风明月,舍我归于故乡。

                                   一一炅谋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完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作者:君臣组永远的神!彩蛋里有小惊喜~

  

  

  

评论(1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