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与北风

与神祈月,祈今月明,祈君同行

【撒何】夜莺

  【唯美】3G撒微笑x3G何美男

  上升真人打咩~

  (刀中带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罪恶的火苗一但燃起便再也不可磨灭,就像只夜莺迷失在可怕的黑夜中。

  撒微笑不能失去何美女,为什么车祸中丧生的不是何美男?为什么非是何美女?为什么自己拍的不是《我的上半生》?而是《我的下半生》?

  他总结出了一点一一因为何美男。

  因为他和甄有戏关系不好才倒至车祸,因为他长的好看,抢拍了不用个人攒片酬的《我的上半生》!

  他打算好好的打击一下何美男。

  他打算先向他表白,再把他给了,再提出分手,最后杀死甄有戏,把责任推给何美男。

  说干就干!

  “美男!”撒微笑思考再三走到正在逗柯柯完的何美男身边准备表白。“微笑哥哥,怎么啦?有事的话快说哦,我还要给柯柯买狗粮呢!”何美男笑了笑,像阳春三月的风光。

  撒微笑咽了咽口水,他鼓足了勇气吞吞吐吐的说了句:“我…我喜欢你!”何美男愣了愣,他半晌才反应过来。

  “微笑哥哥,不好吧!姐姐在刚死多久,你就把她绿了…”美男说道了何美女,竟然还留下了几滴眼泪惹人心疼。

  “美男,美女走了的话,我只剩下你了啊!你就同意吧!”撒微笑讨好的说,一边说还一边擦拭何美男脸上的泪水。

  “好…吧。”也不知是出于怜悯,还是经不住撒微笑的软磨硬泡,何美男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

  这一刻,夜莺已经卷入了深沉的夜里。可怜的夜莺啊!它也不想闯入这深夜里啊!

  二人打算不公开关系,何美男给柯柯买狗粮去了,撒微笑也打算进行下一步计划…

  终于等到了夜幕降临,宁静的夜里。生疏的他们与这熟悉的黑夜。

  这一刻,夜莺将彻底的迷失在黑夜里,冰冷的夜啊!

  不久后,撒微笑按着计划实施,最后一步:杀死甄有戏!想着到时候他恨的人与他所谓的爱人都将受到惩罚,撒微笑嘴角扬起了轻蔑的笑。

  那天,刚好是他们NZND的十年演唱会,伴随着甄有戏的一声惨叫,他叫来了何美男,何美男如约而至。他看着倒在地上的甄有戏又看看四周,四下无人,为了演出能顺利完成,他将甄有戏的尸体吊起来,而这一切,都被他所谓的微笑哥哥拍了个一清二楚。

     撒微笑这计划报了警,何美男在“确凿”的证据下无法解释。但他还在努力辩解,试图逃出这可怕的夜!

  “你永远是我的夜莺。”何美男被带走前,撒微笑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夜莺也彻底属于这昏沉的夜。

  夜的黑暗啊!夜的冰冷啊!夜的可怕啊!它试图逃,但它终属于这黑夜。

  一一一一一一一完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作者的狡辩:我是真的不敢刀唯美,真的很喜欢嗑,但是真的莫得办法,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T_T)

  

  

评论(1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