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与北风(学业冲刺版)

与神祈月,祈今月明,祈君同行

明星离家啦(1)


  撒21 何18

  撒微笑x何三好

  “大明星也会吃醋吗?”

  

  现在的学校里十个人中九个人都追星,何三好就是那个不追星的人。

  何三好很讨厌他们班的女生在哪里“哇!哥哥出新歌了!”“啊!!!哥哥上热搜了!太好啦!” “真的爱死哥哥了!”真是没见过世面。

  由其是一个叫撒微笑的明星,几乎全班女生都追他!真无语!好好学习不好吗?非要追星?还大惊小怪的。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何三好查了查撒微笑的个明星。

  “诶?长的…还挺好看的嘛…他唱的歌也好好听…怪不得女生都喜欢他。”不知怎的,何三好竟对这位大明星有了点好感。

  高三人士自然每天都很忙,要准备高考,何三好是少数的保送生,多多少少会轻松一点。

  何三好听女生们说撒微笑今天会在网上演出,在明侦宇宙APP上。自从何三好听过撒微笑的歌后感觉他的嗓音在哪听过,很熟悉。

  晚自习时,何三好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任务就急怱怱的跑回了宿舍。

  “诶?三好?你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头一次不等到学校关门才回来呢!”一旁的何猜想打趣的说。

  “好啦!你今天回来的比我还早呢!要平常,你早就被锁在学校里了!今天因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早啊?”

  “今天有落贝尔颁奖典礼!我的挚友也参加了!”何猜想得意洋洋的向何三好炫耀。

  “落贝尔了不起啊?”何三好试图回怼。

  “算了!那你为什么呢?”

  “今晚…”

  “是不是因为今晚有撒微笑的网上表演?”

  好家伙,何三好被何猜想这么一抢答整的蒙蒙的,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回答。

  “是…吧…”

  “诶!听说那大明星是原来隔壁高中的!”

  “没有诶!你说…三十二中?”

  “对!他原来也是保送生!原来还和我挚友是一个宿舍的!”

  “也是保送,有点东西啊!”

  “是啊…”

  “话说,你是从哪里知道的娱乐圈的消息?”

  “从我挚友口中呗!”

  “有意思,呵,你小子行啊!”

  “行了,快干自己的事得了!wc!颁奖典礼开始了!”

  “演唱会还有一…诶?!”

  【微信:你有一位新好友待增加~】

  【微信:添加成功~】

  【芳心纵火犯:您能帮我个忙吗?】

  【何三好:什么忙?在我能力范围内我会尽力帮您的。】

  【芳心纵火犯:这不嘛…我妈逼着我找女朋友,您可以演一下我女朋友吗?】

  【何三好:可我是男的…】

  【芳心纵火犯:求求了】

  【何三好:好…吧…】

  

  【芳心纵火犯:谢谢,做为答谢呢,那…你就当我女朋友吧!】

  【何三好:网络诈骗?】

  【芳心纵火犯:真的!不是诈骗!】

  【何三好:姑且信你一回…】

  【芳心纵火犯:感谢信认】

  【何三好:我才高三!不能早恋,女朋友嘛…过几年的吧!】

  【芳心纵火犯:(微笑emoji)】

  

  

  一一一未完一一一

  作者的狡辩:我草稿箱里存了三个作品都是合集里的,这个已经存了好久了,再放就烂了QwQ

  

  

  

  

  

  

评论(2)

热度(10)